|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魏庆华(个体经营)

充气泵;吸尘器;电瓶线;灭火器;汽车用品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正品车用遮阳挡自动升降汽车遮阳卷帘伸缩太阳挡窗帘
正品车用遮阳挡自动升降汽车遮阳卷帘伸缩太阳挡窗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3162正品车用遮阳挡自动升降汽车遮阳卷帘伸缩太阳挡窗帘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35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3 10:35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耐隆窗帘布
  • 适用车型通用型
  • 颜色黑色,银色
  • 种类半透明型
  • 悬挂形式卷帘式
【品名】自动升降汽车遮阳卷帘单只装
【型号】小号V52 ;大号V65
【材质】PVC+金属+耐隆
【颜色】黑
【产地】台湾进口
【规格】单只装
小号(V52)总长52cm,窗帘布宽度约46cm,窗帘布拉伸长度约55cm;中号(V65)总长65cm,窗帘布宽度约59cm,窗帘布拉伸长度约55cm;大号(V73)总长73cm,窗帘布宽度约67cm,窗帘布拉伸长度约55cm本价格为一只的价格,请与自身车型对照好尺寸,并确认好购买数量!大号小号的区别主要在于宽度,请亲先和自己的车子比划好确定需要购买大号还是小号哦!【保存期限】10年
【配套附件】3M双面胶(与窗台粘附)
注:为方便使用,现在包装已换中文包装。【产品概述】
汽车卷帘如果要与车窗合适,除非原厂已经将车款安装了卷帘做了标准配置,而且还是要顶级豪华旗舰型的等级才会有呢!本品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品采用原厂卷帘的耐隆卷帘材料,让您的爱车在夏季时可以遮挡紫外线。它有以下几个优点:
1、各车款均可合适,斜角窗和弧度窗,手动和自动升降的玻璃窗都可以用。
2、卷帘勾住玻璃可随玻璃自动升降。
3、从车内清晰看到车外视线仍然清晰可见。
4、安装方便。
【与市面遮挡比较】
1、市面上普通的遮阳档一般采用吸盘,它不能随玻璃升降而动,需要先拆下才能降下玻璃。
2、普通的遮阳帘边缘是硬的,如果是弧度窗是不合适的,本品上沿钢条可柔韧附合车窗角度。使用本品时,如遇弧度窗,将车窗升到顶后,钢条弯曲,将因弧度部分多余出来的帘布往里塞一下就可以了。
3、普通的遮阳帘一般是普通的黑网纱,无论从网纱的材质还是底座的材料,以及伸卷的灵活性都不如本品。
【安装方法】1、侧窗——侧窗清洁后用配套的3M胶粘在车窗下沿。
2、后窗——后窗需两只(小号),采用分离式左右各一只,装后窗时需降配套的小挂钩用螺丝固定在后窗玻璃上沿(产品本身未配挂钩固定卡口)。
安装步骤1.请确认L型外壳朝玻璃车外方向,及勾件须勾在玻璃,2.请先用酒精清洗安装部位,必须将污垢与蜡质去除,之后再将后褙胶贴与低部,并撕下纸,再强压贴入,但且勿重贴即可完成.3.请在摄氏25度以上的常温进行贴合,如遇气温过低时,请用吹风机将褙胶及车门被贴面,微温加热,以免因气温过低而影响贴合品质.如果车门是特殊材质或无法贴上时,请改用自攻螺丝,须使用螺丝起子,直接与两端锁入螺丝即可完成.使用方法1.完成安装后须等待48小时,让褙胶有效粘上,才可拉上窗帘使用,2.斜角窗:请将勾件勾入玻璃可自动升降.3.弧度窗:将勾件勾在玻璃上升后,帘布会呈现皱状,先用手捏住钢条往下拉,同时将帘布向内折,之后再将钢条往内塞即可完成。【卖家提示】本品需安装,包装上有详细安装说明,比较简单,但建议买家先详细了解,并在自己车窗上先比划一下安装位置和安装效果。 产品介绍: 夏日炎炎是紫外线肆虐的季节,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有害的紫外线还是存在的,所以人人出门随身携带防晒乳保护皮肤,如此说那开车的人不就不必担心紫外线的侵袭?错错错!!开车的您更要注意了,因为阳光会透过玻璃照射,让在车内的您不知不觉的被紫外线侵袭,还会使您爱车的皮椅慢慢产生龟裂,此时让店长介绍您最新款超优质拥有遮阳界之霸美名的V52自動升降汽車遮陽捲簾,在台湾刚发售不久市场就卖到缺货,原因在产品采用特多龙材质制成,抗UV紫外线、透气遮阳、隔热等三合一功效,并在DIY安装上进行改良,采挂勾式简易安装让遮阳帘由下往上随车窗升降,这么多优势与功效的自動升降汽車遮阳帘,外面市场打着灯笼找也找不到。
合一功效,抗UV紫外线、透气遮阳、隔热:
一般车主往往都为了省个几百块,随随便便买个隔热贴纸贴在车窗玻璃上,代替遮阳帘来使用,这样的替代使用是错误的,所谓隔热贴纸只能减少阳光照射的程度,却无法有效阻绝紫外线的肆虐,而在阳光照射的部份也只能不那么刺眼,对于隔热作用却是差强人意的,V52原装进口自動升降汽車遮陽捲簾就是经由这些缺点改良出的完美产品,材质为100%特多龙材质制成,具有抗UV紫外线、透气遮阳、隔热等三合一功效,让在炎炎夏日开车的您不再又热又心烦气躁,让漂亮的女士们不再担心紫外线的肆虐!
挂勾式DIY简易安装,适用于任何车款:
市面上所谓的遮阳帘是百百种,有强调材质的优势,有号称安装便利的,有使用上轻松不动手,V52自動升降汽車遮阳帘综合以上几点优势强项,在设计上以挂勾的方式挂在车窗玻璃上,使遮阳帘随时能随着车窗上下移动使用,底部更以3M背胶固定,让您在自行DIY上减少许多繁杂的步骤,不像市面其它遮阳帘,还要在玻璃上贴背胶固定既麻烦又不美观。
V52自動升降汽車遮阳帘贴心不仅如此喔,让您想吹吹风却又不想被烈阳直射的好帮手,兼顾遮阳、隐私及行车安全的优势!由内向外看清楚可见;由外却不易看向内,可确保车内最佳的隐私,也是车床族的最爱,保证他将是您最好的内装精品选购配件,让您在炎夏也能享受到风吹在脸颊上的乡村美感! 玻璃不做好防晒,皮椅就遭殃了~
最惨的是现在原车配皮椅的很多,很少人会帮皮椅擦防晒油,一个夏天下来曝晒下来,皮质受高温容易龟裂,减少寿命,皮质颜色也会开始退化,尤其是新车皮椅,要是一开始就强烈曝晒,老化的速度更快,所以前挡风玻璃的隔热防晒是一定要注重的。
夏天时车内会释放过量的『致癌物质甲苯』:
新闻报导,夏天时车内温度过高,会释放过量的甲苯,甚至有时会高达平时的20倍,甲苯为毒性致癌物质,会引发孕妇流产及儿童血癌,因此夏日一定要做好汽车防晒及通风降温的工作,要开车前最好先将车门开启3~5分钟在行驶,以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产品特点:
1.特多龙材质制成,抗UV紫外线、透气遮阳、隔热
2.随车窗自动上下移动遮阳
3.安装简易又快速,适用于任何车款

V52/自動升降汽車遮陽捲簾:可隨著玻璃自動昇降,能DIY自行安裝在各種造型的車窗,又可完全吻合車窗的形狀,採用A級烤漆鋼板結合耐隆,再用3M褙膠貼合安裝,皆屬一流材質。V52/自動升降汽車遮陽捲簾最新款汽車遮陽捲簾第4代,將呈現完美合適的最佳訴求,不論是斜角窗/弧度窗/方型窗,皆有頂級配備的表現,堪稱終極設計。因此我們的研發團隊將它命名:【完美合適汽車頂級窗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汽车熄火器11

2016-11-28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兰溪市先永汽车修理厂 2018-06-06
·呼伦贝尔友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04-15
·呼伦贝尔九鼎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2018-06-07
·呼伦贝尔市华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8-06-27
·呼伦贝尔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 2019-04-15
·荣通汽配站 2018-06-26
·雷鹏汽车修理配厂 2019-04-23
·祥睿汽配中心 2018-06-30
·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04-13
·友邦汽车销售公司 2018-06-28